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掀起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26 15:20:10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报道) 10月26日,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副局长谷长青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副局长谷长青带领大家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指路明灯。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意义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结合实际细化学习方案,丰富学习形式,党组率先垂范,党支部跟进学习,领导带头学、党员强化自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全年最后的冲刺期,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落实,推动口岸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口岸经济发展当好开路先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通保畅口岸运输工作。三要全力做好口岸运输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工作。四要切实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全文催人奋进,倍受鼓舞,作为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基层交通执法人员,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一定要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报告绘就的目标蓝图,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落实“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以更创新的思维、更有力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慎之又慎、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口岸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中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来源】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