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在喀什公路管理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23-01-06 18:32:45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亚库甫江·阿布都拉报道) 2023年1月5日,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热孜亚·哈巴斯利用到喀什督导工作的机会,深入喀什公路管理局6名老党员、老干部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去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和慰问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上。

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热孜亚·哈巴斯副主任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悉心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耐心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热孜亚·哈巴斯副主任深情地说: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自己的青春、才华和心血献给了党,为喀什地区的公路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随后的交流中,热孜亚·哈巴斯副主任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为公路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路局的工作,继续为公路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热孜亚·哈巴斯副主任强调: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学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他们的生活冷暖挂在心间,全面落实好各项有关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年轻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学习革命前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来源】国廉评论网 亚库甫江·阿布都拉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