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江西上饶广丰区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1 22:09:13  【阅览】
       2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广丰区人民医院③号大楼12楼大会议室召开。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积旺出席并作讲话,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由广丰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黄剑主持。
       会上,黄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上饶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为我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并就抓好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始终做到遵守底线、不越雷池,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行医。
       刘积旺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持续做好我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医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和从严治党的方针,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责担责、履职尽责;二是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要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医院纪委要加强监督执纪,深入部署和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深入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建立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四是各支部、科室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积极发挥党内监督和管理职能监督融合作用,凝聚强大合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王义东 通讯员周浩勇)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