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辽宁省盖州市 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2 15:58:05  【阅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切实提升党建水平,2月24日上午,盖州市西海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西海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有效结合西海实际与西海特色,采取多种拍摄方式,拍摄创意合影照片,带领街道党员在党旗前亮明身份,并鼓励党员通过“对党旗说句心里话”的形式,深刻表达自己心中对党旗意义的理解和对党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切实体现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与形象。
    “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创新意识,切实展现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党员同志表示,在党旗前说的话,既是对自己的激励和鼓劲,更是对未来的鞭策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满腔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尽职履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促进盖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调研员:孙守印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liaoni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