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江西玉山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四股桥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8 06:05:01  【阅览】
      3月2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四股桥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四股桥乡召开。玉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玉山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会泳同志通报了巡察四股桥乡反馈意见,玉山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远见同志传达了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四股桥乡党委书记杨宗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四股桥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五办两中心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方博就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举措,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要履行政治责任,加强组织建设,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以高质量整改推动乡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
 
      汪会泳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四股桥乡反馈意见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要着眼长远长效,深化巡察整改标本兼治。
 
      杨宗华作工作表态,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提出的意见合理及时,我们将高度重视,全面认领,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细化举措,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会后,乡党委将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明确责任,用整改成效凝心聚力,要结合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把整改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分管班子成员、责任部门、个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把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周文慧)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