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正文

《国廉评论》执行总监窦兰芳国庆节寄语

【时间】2022-09-28 18:31:45  【阅览】

各位同胞、各位网友!马上就到了2022年10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盛大节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国廉评论》运营中心所有同仁祝你们国庆节快乐、阖家幸福、出入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是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而出现的重要节日,它象征着国家的统一和民族的团结,是增强中国国民爱国意识,凝聚民族向心力的伟大纪念日。

两年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复无常,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取得了很大的胜利,国内到处可见祥和局面。

然而,新冠变异病毒还时有发生,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有些人受到西方某些舆论蛊惑,把这种疫情的反复情况归咎到中国的防疫政策是否合理,并鼓吹西方疫情处置方式,这是严重的错误思想,我们一定要严防和抵御这种思想的发展。

大家要知道,在国际舞台上,国外反华势力一直在肆意妄为地企图分裂和破坏我国统一,他们不惜利用一切手段分化中国人民的民族团结和向心力,蓄意破坏我们来自不易的国家安定。作为中华民族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国家历史,谨记国庆节的意义,谨遵党中央的领导,看清现实,共同抵御国内外各种腐朽侵蚀,保卫中国人民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与国家安宁。最后,我再次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平安顺遂!

【来源】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