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打卡红色印迹,传承红色精神丨2022跑遍中国“清风杯”马拉松系列赛暨“红色印迹”全国线上健康跑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20 16:04:25  【阅览】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3周年,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国行为法学会共同发起的跑遍中国首届“清风杯”马拉松系列赛暨“红色印迹”全国线上健康跑,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红色印迹”全国线上健康跑是今年“清风杯”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二场,旨在号召和组织参与者在新中国第73个国庆节期间,踏上红色热土,瞻仰红色革命圣地、红色旧址和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

         同时,“清风杯”马拉松系列赛“红色印迹”全国线上健康跑也是疫情环境下全民健身的一个新形式,由于不限时间、场地和人数的要求,同时还能完整记录参赛者和跑步爱好者的运动路线和成绩。

        此项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的欢迎,得到广大健身跑步爱好者的响应和支持,为社会提供“后疫情”时代健身运动的全新体验,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郝广保副会长认为:“清风杯”全民线上健康跑是主办方积极宣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指示精神,运用体育形式传播廉洁文化的一个新尝试。

        “红色印迹”线上健康跑又使“清风杯”线上马拉松进入了精神升华的阶段。希望通过易受群众接受有新意的文化体育形式,汇聚多方力量创新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红色文化宣传,不断提升红色文化、廉洁文化宣传效果和影响力,进一步激活革命老区红色文旅资源,带动群众性体育运动,让健康跑活动将贯穿“国庆节”长假,让参与者在跑步中度过一个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的假期。

        此次活动的竞赛项目主要包括欢乐跑、健康跑、长征跑、半程马拉松四个项目。活动将在全国多个:红色文化城市景区,公园、健身步道等适合安全路跑的自定义线路上举行,参与城市、政府机关、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均可在“数字心动”APP上进行报名,任意时间自由参赛。

        活动时间从2022年9月20日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参赛人员可以通过“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选择相关项目,同时获取相应的计时服务、完赛成绩证书、电子奖牌等。为满足不同选手需求,组委会还设置了电子奖牌、赛事奖杯、完赛证书、和实物纪念品。

 

【来源】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