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国廉评论综合办副主任王朋枝一行在香港调研

【时间】2022-11-25 05:59:54  【阅览】
      近日,《国廉评论》综合办副主任、河北省侨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朋枝、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宣武兵在香港调研期间,与香港河北联谊会部分人员进行了会谈,双方在香港燕山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冀港商会工作交流会。河北省政协常委、香港河北联谊会副会长李耀新,香港燕山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香港河北联谊会秘书长刘学民出席会议。

      李耀新会长对宣武兵与王朋枝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香港河北联谊会的发展情况。联谊会多年来致力于团结和组织河北在港政协委员、香港河北籍人士以及关心河北发展的香港人士,大力支持和参与河北的经济建设,协助组织河北省在港的招商会、研讨会等活动,为河北招商引资献计出力,希望今后为促进冀港交流与合作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宣武兵执行会长对香港河北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香港河北联谊会是推动冀港合作的重要力量,为河北与香港的交流合作做了大量牵线搭桥的工作。他讲到,河北省侨商会在商会工作中同样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会员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省对外交流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今后香港朋友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河北、支持河北,参与河北的各项事业发展,并希望双方将来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为河北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双方着重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更是新时代商会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双方还就办会经验、会务情况、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互联互通,融合互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推动冀港合作,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香港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