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江西玉山县中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23-01-19 20:37:06  【阅览】
        为加强医院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月18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中医院副院长缪贤林、刘建华组织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人员对全院春节期间医疗安全、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一行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逐项排查,重点针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医疗设施、医疗质控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逐个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并督促相关科室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按照整改措施、时限进行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科室必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一要做好安全检查,重点要抓好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及医疗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三要养成下班后随手关灯、关窗、关水、关门、关闭办公设备电源;三要在假日期间要合理安排人员,保障技术力量,强化门、急诊和住院管理,优化医疗服务。 

       通过本次节前检查,积极排除、有效防范了院内各类安全隐患,解决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调动全员力量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钱雪 王义东)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