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旌德县长吴忠梅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4 09:30:39  【阅览】

      1月23日(正月初二),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旌阳镇、俞村镇、云乐镇、蔡家桥镇、版书镇,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情况、“小火亡人”事故排查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吴忠梅在督导中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眼下正值春节,返乡人员增多,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压力增大。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大宣传,预防为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大排查频次,各镇要做好辖区内老年弱势群体、散居独居残疾和患病人员的摸排工作,发挥网格员作用,建立联系包保机制,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做好“老、弱、病、残”特别是独居老人等重点群体的走访慰问和消防安全措施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用气用煤,严防火灾、中毒等事件发生。要明确责任落实,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对重点部位认真排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提早预防,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规范应急预案管理,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朱于斌 通讯员陈旻骐 吴庆国)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