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江西玉山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组织资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28 20:13:17  【阅览】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开门红”组织资金工作,做稳存款大盘,做优存款结构。1月28日,江西省玉山县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开门红”组织资金工作推进会,总行班子成员,业务拓展部、普惠金融部和部分网点负责人共18人参会。

     会议就开门红组织资金工作作再安排、再部署,部分网点就组织资金工作难点、进一步推进措施各抒己见,分析原因和对策,下决心表态度,多措并举推动开门红存款和综合营销活动的全方位开展。
     会议最后,董事长庄莉华就推进开门红组织资金工作作部署。一是全员高度重视。各网点负责人要拿出措施和决心,带领员工抓好返乡契机稳住存款基本盘、优化存款结构,全面做好存款、贷款、“整村授信”、“支小支微”等营销工作。  二是加强综合营销。坚定不移优服务、抓营销,做好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的全方位营销,总行将通过晒单奖励、督导等形式激发全员营销热情,验收营销成果。三是提升厅堂氛围。各网点要抓住开门红机遇精准发力,浓厚厅堂营销氛围,开展厅堂营销活动,利用活动激励回馈、稳固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四是强化宣传宣讲。各网点在守好厅堂主阵地的同时,进社区进单位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各网点在总行统一布置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开展个性化宣传活动,全力做好宣传营销活动。
(王义东 通讯员郏鹏飞 )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