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江西玉山县必姆小学举行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3-02-26 21:29:10  【阅览】
       2月24日,在江西省玉山县必姆小学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学校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会议室,为付先才老师举行隆重又温馨的退休欢送仪式。欢送会由该校工会主席柳城主持。

       他,幽默风趣;他,温文尔雅;他,耐心细致;他深受学生和老师们的喜爱。他将自己交付给学生,学生也愿意将自己交付与他。在教师岗位43载,今天他将迎来光荣退休一一必姆小学的优秀教师付先才。

       1979年,付先才于必姆小学开始了他的教师生涯,与必姆小学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必姆小学先后担任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班主任等职务,并在必姆多所完小担任完小校长21年。付先才数十年如一日,倾注全部心血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凭借着饱满的教育热情与高超的智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3载,“一进必小门,一生必小人”成为他的写照。付先才满怀深情地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必姆小学工作、奋斗、成长的点点滴滴,回忆属于他们一代人的必姆小学故事。感怀与同事们一同工作、生活的场景;感谢孩子们给予他生命的精彩;感恩领导和同事们一路的帮助与支持。话语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深藏着对学校发展的无尽期许。
 
       一路芳华,岁月如歌。从青丝到白发,不求索取,任劳任怨。周延芳校长致辞:一是为付先才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深深地感恩付老师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谋发展、做贡献;二是希望退休教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三是勉励年轻教师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砥砺作为,努力推动必姆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该校党支部书记姚名卫对付先才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福,并为其戴上光荣之花,送上“光荣退休”牌匾。付先才与学生亦师亦友,上课时传道授业,下课后围炉恳谈。
 
       在座的老师们回顾了和付先才一同工作、生活的场景,他们几度哽咽,感谢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并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教职工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同时对付先才即将迎来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王义东 通讯员邱梦婷)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