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江西:双明镇召开“大抓基层年”暨“青年干部怎么干”座谈会

【时间】2023-03-21 22:04:45  【阅览】
       为锻炼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充分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干部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3月21日,江西省玉山县双明镇召开“大抓基层年”暨“青年干部怎么干”座谈会。双明镇党委书记胥诗乐、双明镇党委副书记程燚、双明镇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5名青年干部围绕自身经历、困难疑惑、工作感悟、未来规划等方面聊收获、谈感想、道期盼,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双明镇青年干部的朝气和活力。交流发言结束后,该镇党委书记胥诗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 他强调:一是要舍得吃苦、舍得吃亏,要有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要有“敢”字当头、“干”字为先的雄心;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谋划工作站位要高;三是要增强责任心,要摒弃上岸即“躺平”的思想,不能有丝毫松懈,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四是要加强学习,从文件书本上学、从前辈的经验中学、从工作实践中学,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眼睛朝外看,多学习其他单位先进经验。

       该镇党委副书记程燚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自身感悟,他指出,青年干部要有四味:一是要有“书卷味”,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融入工作中,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二是要有“泥土味”,要深入基层,多贴近群众,听群众之所想,做群众之所需;三是要有“汗水味”,要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在工作岗位出大力、流大汗;四是要有“担当味”,要敢于向困难叫板,主动到任务重、困难多的地方,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座谈会,是双明镇落实“大抓基层年”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不仅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进一步转变了青年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想干”的自觉,激发了“敢干”的热情,营造了“实干”的氛围,为建设高品质“山水双明 幸福小镇”凝聚了青春力量。(兰诺欣 杨霞)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