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社评正文

巨鹿:信息平台直通纪委 让监督更精准有力

【时间】2022-10-25 10:45:19  【阅览】

“微信扫码就可以打开‘乡镇纪委一键通’小程序了,进入程序后,点击‘信访预约’或‘问题反映’,如实填写上传相关信息。在‘我的’页面查询个人信访预约或问题反映的受理情况……”巨鹿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信息化监督平台建设,让科技助力监督,切实提升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为正风反腐插上科技翅膀。

为引导群众熟练掌握检举举报程序,提升群众的参与度,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户发放宣传海报,并指导他们熟练使用“一键通”操作。同时,将“一键通”海报、“二维码”贴纸摆放张贴在县委、县纪委来访接待场所及各乡镇、各村的重要场所和显要位置,并通过报刊公告、微信公众号公布、各村喇叭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

“我现在能熟练进入‘乡镇纪委一键通’小程序,如果有了问题,用手机就能随时向乡镇纪委反映,还能上传图片、视频,非常方便快捷。”该县东辛庄村村民杨瑞爽说道。

信息化监督平台助力形成了“人人可监督”“处处可信访”“时时可举报”的监督网。(邢台市纪委监委)

【来源】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稿账号】lijun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