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代网评正文

谁撕裂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谁就是境外势力的帮凶

【时间】2022-12-02 17:51:44  【阅览】

      近期,一些地方在防控疫情中出现了层层加码,不顾群众合理需求的现象,群众有一些反响。

有人认为有境外势力渗透,挑拨党群关系。有没有境外势力渗透与参与,暂且不论,相信国安部门有能力查清。但这些事情的源头大多是少数社区,居委会以及防控的志愿者违反防控规定,滥用权力,作风粗暴等造成的。

      最典型的莫过于浏阳的居委会干部上门打人事件。社区居民提了一些建议(还不是批评),就被扣上反对政府的帽子,上门殴打。

      党的三大作风就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

      少数基层干部的心中,早已没有了党的优良传统。不愿意听取群众意见和批评,对上级政策阳奉阴违,将工作简单化,粗暴化,甚至采取所谓的“变通”。只追求自己的工作“成绩”,不考虑群众的困难。

      造成的群众意见很大,甚至产生了过激行为,在一定程度上撕裂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更为甚者,对群众出现的一些情绪,不分析原因,不从自身的工作不足剖析,反而对群众扣帽子,找“软肋”对付。

      这些行为,实际上无意识中成为了境外势力的帮手,为反华势力递了刀子。因此,针对防控中基层干部的乱作为,滥用权力的现象,只有依法问责,依法追责,才能体现人民至上的理念。

【来源】国廉评论网 江左秋荻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