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河北与京津打通拓宽“对接路”2089公里

【时间】2022-10-11 11:07:51  【阅览】

据了解,随着京张高铁、津秦高铁、京沈高铁、京雄城际、津保城际等建成通车,河北实现市市通高铁,“轨道上的京津冀”主骨架基本成形。河北与京津连通干线公路达到47条、74个接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北京大外环)、太行山高速等项目建成通车。河北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8087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

同时,廊坊北三县与通州区互联互通取得新突破。京秦高速京冀津冀接线段贯通,密涿高速万庄连接线、燕郊潮白河大桥通车,北三县与通州区交通瓶颈得到较大缓解。北运河廊坊段与北京段实现同步通航,4条跨界骨干道路签署接线协议,其中安石路、厂通路开工建设。

此外,京津冀机场群布局加速完善。河北全省机场总数达到16个,“一枢多支多点”机场布局体系初步形成。2015年,河北机场集团以委托管理形式加入首都机场集团,京津冀主要机场实现统一管理。三省市主要机场协作机制基本形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发稿账号】lijun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