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助力产业振兴 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活动

【时间】2022-11-26 23:02:39  【阅览】

        为更好地推介宣传麻阳冰糖橙,打响打好麻阳冰糖橙品牌,麻阳苗族自治县在线上举行“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活动,最近10天来,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了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活动中来。11月23日,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活动进入了第一轮的周奖投票环节。

李叶芳正在录制麻阳冰糖橙推荐官参赛视频

        “又是一年橙黄时,请君共赏丰收季,各位橙友,大家好!我是湖南怀化市麻阳的李叶芳,今天我在自家果园为麻阳冰糖橙代言。”麻阳冰糖橙被称为“麻阳长寿果”,甜如冰糖,得知我县启动了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从湖北省远嫁到麻阳、在麻阳销售柑橘200万斤以上的侯小玲与几位摄影发烧友一同来到了李叶芳的橘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拍摄活动。

        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活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活动以“我爱麻阳冰糖橙·我为麻阳冰糖橙代言”为主题。参赛者以宣传麻阳冰糖橙、赞美麻阳冰糖橙为出发点,以“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身份推介宣传麻阳和麻阳冰糖橙,提升麻阳冰糖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麻阳风采。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为止共收到参赛视频投稿40多条。这些作品中,有辛勤劳作的农民,有纯真稚嫩的学生,也有无私奉献的爱心志愿者,一段段故事、一个个视频,融入了个人才艺、金句美文、原创歌舞等元素,大家围绕展示麻阳冰糖橙、争当推荐官这一主题,各展才华,为整个评选活动增色。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分周赛与总决赛两个部分,参赛作品将在麻阳融媒体中心“长寿麻阳”APP进行线上展播和投票,并根据作品投票数高低,分周评、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别评选出前三名。在启动的投票环节,投票者可登录“长寿麻阳”APP进行投票,每人一日一票,最后以得票多少计名次。

麻阳冰糖橙

        麻阳冰糖橙推荐官评选活动旨在打造推介麻阳冰糖橙品牌,塑造“甜美麻阳”形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周奖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获得800、600、400元奖励。总决赛环节也将评选出一二三名,分别设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奖励。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张杰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