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农发行四平市分行竭诚服务三农 交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亮丽答卷

【时间】2022-11-26 11:06:05  【阅览】

      近年来,该行持续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助力在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振兴道路上爬坡过坎、勇毅前行。

  一是扛稳守护粮食安全重任。将服务粮食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充足供应粮食收购资金,全力保障地方粮库等国有粮食企业执行保护价收购政策,积极扶持粮食企业自主经营,支持粮食全产业链健康发展。为四平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二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服务脱贫攻坚中的先锋主力模范作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壮美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是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拓展支农领域,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不断提升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领域薄弱环节“补短板”水平,支持水利、棚改、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领域,使四平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2022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运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政策要求,全面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该行主动提升站位,把基础设施基金投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行上下夙兴夜寐,鼓足干劲,累计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7800万元,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再次彰显。(荣士博)

【来源】 
【发稿账号】国廉小编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