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走访慰问 “访惠聚”工作队

【时间】2023-03-25 17:11:07  【阅览】

  2023年3月25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庆、副局长贾海波、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建辉等一行走访慰问兵团水利局驻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三团5连、7连“访惠聚”工作队。

  走访慰问中,张国庆一行与“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办公场所、食堂及宿舍生活环境等情况。

  张国庆对“访惠聚”工作队员顾大局讲奉献、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访惠聚”工作队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以赴做好“访民情、聚民声”等相关工作,并嘱咐他们不管生活还是工作上有困难及时和单位联系,师市水利局会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访惠聚”第一书记对师市水利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工作队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对师市水利局对“访惠聚”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感受到了同事们的关心,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做好“访惠聚”驻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 李金娜 王海棠)

【来源】国廉评论网 李金娜 王海棠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