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树典型 立标杆---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表彰优秀劳务带头人

【时间】2024-01-04 16:31:12  【阅览】

  为加强辐射带动效应,激发各族群众勤劳致富内生动力,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勤劳致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评选了一批“优秀劳务带头人”,并在村民代表大会上对优秀劳务带头人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务工带头人张边疆说;“这些年来,我都组织着当地村民在本地打一些零工,每年大概有20多人,基本都是不能外出务工需要照顾家庭的人员,平均工资也在4000以上,也算比较稳定。今后,我会继续带动更多的人就近就业,增收致富。”

  “我们榆树园村共选出了在2023年积极带领各族群众就地就近务工的8名‘优秀劳务带头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带头人’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榆树园村党支部书记吴玉凤说到。

  下一步,曲惠镇榆树园村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健全长效机制,扩大务工带头人礼遇的范围,不断提升“带头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努力扩大农村劳动力务工规模,全力带领全村群众劳动力踏上就业之路,迈向幸福生活,为全村农牧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苏日钦)

【来源】国廉评论网 苏日钦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