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书香伴我行”阅读活动

【时间】2024-01-21 13:57:20  【阅览】

  唯有书香能致远,唯有书香能沁心田。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新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读书的良好氛围。1月19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了“书香伴我行”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曲惠镇妇联主席马海萍为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介绍了阅读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图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带领大家来到曲惠镇农家书屋,大学生们挑选自己喜爱的书进行阅读,并对书中的一些精彩片段进行交流分享,从书本中谈论到实际中,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大家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相互学习进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下一步,曲惠镇妇联将持续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培养文化自信、提升生活品质等作用,让阅读成为群众生活的一部分,让书香成为曲惠一道靓丽的风景,形成“阅读+悦读”的良好氛围,助力文化振兴。   (张雪萍)

【来源】国廉评论网 张雪萍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