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海西州“神奇柴达木”农畜产品年货节 暨区域公用品牌百店建设现场签约推广 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22 21:37:18  【阅览】
  1月13日至1月22日由海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海西州委宣传部、海西州农牧局、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海西州市监局承办的海西州“神奇柴达木”农畜产品年货节暨区域公用品牌百店建设现场签约推广活动在西宁市海湖新区万达商业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神奇柴达木·百店促品牌”—海西优品进万家·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聚焦“神奇柴达木”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扩大“神奇柴达木”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介“神奇柴达木”优品产品,解读海西州“神奇柴达木”区域公用品牌及百店建设要求标准,组织开展海西州“神奇柴达木”区域公用品牌百店建设座谈及现场报名签约,现场品鉴展示、展销、促销等专场活动,共有62家“神奇柴达木”优品企业携271种产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采取网红探店、现场促销、户外广告、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引流,活动共销售113.77万元,签订订单552.2万元。百店建设现场签约报名线下店铺建设67家,线上店铺建设报名17家。累计客流量达40多万人次。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知名媒体发布稿件14篇,累计浏览量达170万人次,抖音、微信投放量达200万人次,网红探店视屏浏览量35万人次,取得较好的传播效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重大要求的务实之举,也是拓宽“神奇柴达木”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销售渠道,加大省内市场“神奇柴达木”优品的覆盖率,不断完善海西农畜产品营销体系,助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先行示范州建设,让消费者更轻松、更便捷的享受到优质的海西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更直观的宣传推介海西的好品牌和好产品的一次盛会。
【来源】国廉评论网 海西州农牧局
【发稿账号】青海 【审核责编】史廷义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