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开好“收心会” 拧紧“责任弦”——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4-02-18 23:44:08  【阅览】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为使全镇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促进节后工作走向正轨。2月18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会议通报了全镇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干部管理、安全生产、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楫笃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成绩属于过去,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提振精神、对标对表、谋划工作,全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调整状态收好心。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把思想和精力快速集中到工作中来。二要理清思路创突破。各办、中心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及县“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重点工作,拟定目标任务清单,将工作任务具体化、阶段化。严格落实乡镇干部下沉村组,着力抓好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春耕生产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三要凝心聚力开好局。各办、中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形成合力,认真履责,共同投入到全镇各项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尹敏敏)

【来源】国廉评论网  尹敏敏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