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兵地融合谱新篇 会商会议谋发展

【时间】2024-03-26 11:53:14  【阅览】

  为进一步推进兵地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繁荣的良好局面。3月25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党支部与二十四团10连党支部召开了会商会议,就深入推进连村在组织、产业、科技等方面融合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会上,各单位对2023年连村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细致谋划,并围绕“组织共建、队伍共育、工作共抓、活动共办、服务共做、产业共创”6个方面深入研讨交流。同时,双方就连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互学互评互检活动,双方互相查问题、补短板,对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流程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结对连村基层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我们始终以兵地共建工作为契机,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常交流,多沟通,结合两地实际,多办共建之事,促进兵地深度融合发展。”曲惠镇榆树园村党支部委员梁华萍说道。

  这次兵地共建会商会议的召开,为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兵地深度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结对单位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深化兵地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兵地深度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连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帅康)

【来源】国廉评论网 刘帅康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