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文化惠民暖民心

【时间】2024-04-01 18:51:37  【阅览】

  为助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农村村民文化生活,连日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积极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把“有感情有温度”的电影送到千家万户,滋润老百姓的心田。

  一个放映员、一个投影仪,光影流转间映出了村民们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生活夜景图。影片内容精彩纷呈,每场电影尾声之际,村民们都有些意犹未尽,不少村民在看完影片后,都建议多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的文化修养。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迄今,冬都呼都格村已经定期举办了多次公益电影播放活动,公益电影不仅是满足乡村百姓精神需求的一道文化大餐,更是为基层群众送知识、送温暖的一项惠民政策。

  下一步,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将继续积极落实公共文化服务要求,遵循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把移风易俗、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与公益电影相结合,让乡村生活有声有色,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马海萍)

【来源】国廉评论网 马海萍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