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东风农场农用水服务站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1 20:20:37  【阅览】

  为广泛宣传治水、用水、节水和水法知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3月2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东风农场东风镇农用水服务站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节水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河长制、水法律法规和如何保护水资源等知识。在开展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春灌时节,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大力宣传惠农政策、普及农业节水灌溉技术和地下水管理等相关知识,与职工群众形成互动,解答职工群众疑问,引导职工群众优化调整农作物种植结构,提高了该农场职工群众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亲水、惜水、节水的浓厚氛围。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参与性强,切实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惜水、爱水、节水、亲水”意识,为进一步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水动力”。   (李金娜    董先锋)

【来源】国廉评论网 李金娜 董先锋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