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和硕县: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巾帼奋发力量

【时间】2024-03-22 11:33:56  【阅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明确目标方向,将“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大家的心坎上。3月21日上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组织“石榴花”巾帼宣讲队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石榴花”巾帼志愿者在曲惠镇老城村阿不来提红石榴文化大院,用乡音土话开展“拉家常”式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倾听妇女群众的心声,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想方设法帮助她们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同时,曲惠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马海萍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家常话”,向妇女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交流互动的形式,详细解读了工作报告中的民生项目重要内容,将两会声音和最新政策分享给干部群众,让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曲惠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马海萍说:“全国两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更明确的方向,我作为一名妇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利用巾帼宣讲,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投身到妇女维权、关爱帮扶工作中,继续组织广大妇女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中的‘半边天’作用。”

  下一步,曲惠镇妇联将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组织各类学习讨论活动,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巾帼力量。   (马海萍)

【来源】国廉评论网 马海萍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