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新源执法大队: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时间】2024-04-03 20:08:28  【阅览】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新源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到新源县则克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静默肃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纪念碑前,新源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寻红色记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缅怀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最后,大家对烈士墓进行清扫擦拭,清理了烈士陵园内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时期如何继承革命先辈们坚定的思想信念、崇高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不忘革命传统,努力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把对先烈的无限崇敬和不尽哀思,转化为积极工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真正把工作当事业干,奋力书写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达里亚古丽·阿亚提汗/文 邓玲/图 )

【来源】国廉评论网 达里亚古丽·阿亚提汗 邓玲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