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感觉文字之美 尽享读书之乐”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4-04-03 22:01:23  【阅览】

  为丰富辖区妇女群众的精神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3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在幸福驿站开展了以“感觉文字之美 尽享读书之乐”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鼓励广大妇女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以书香育家风。

  活动中,妇女代表们围坐在一起,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大家畅所欲言,互相推荐了好的阅读书目,并分享了书里面的精彩章节和自己的读书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在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干部阿先古·热合曼的带领下,姐妹们共同阅读了几个经典片段,进一步净化心灵,提升个人魅力。在对历史上的家训故事和古今典籍中的清廉家风进行讨论解读的同时,妇女姐妹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家风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好孩子的好榜样。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全民阅读,让妇女群众在书香的浸润中,注重对家庭家风的培养,引导她们做温情孝友之人、读书明理之人、勤俭廉洁之人,建立好家庭、树立好家教、形成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阿衣古·买买提)

【来源】国廉评论网 阿衣古·买买提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