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西宁市反恐办开展“4·15”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5 23:57:58  【阅览】
   4月15日上午,西宁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青海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指导下和各成员单位、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在西宁市唐道637开展“4·15”集中宣传活动。全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相关单位和八区二县,在本辖区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恐防恐动漫短视频和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送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覆盖等方式,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意识,教育群众遵法守法,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侵害,积极配合和参与反恐工作。

   活动现场,西宁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四个主城区在西宁市唐道637,通过设立26个反恐宣传展位和2个反恐力量展位,各成员单位向过往群众阐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同时,为过往群众发放《反恐防范手册》、宣传彩页、手袋等资料、讲解反恐防恐知识和常识,让人民群众了解反恐防恐知识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展板56个,横幅3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

   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企业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覆盖等方式向用户推送反恐怖宣传短信和自媒体推文、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恐防恐动漫短视频和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和反恐防恐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 反恐防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国廉评论网 西宁公安
【发稿账号】青海 【审核责编】史廷义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