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廉通讯正文

开发区公安局长闫加林深入所队走访调研

【时间】2024-04-16 09:25:50  【阅览】
       4月15日,开发区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加林在政治处主任迟延龙、副局长王齐陪同下深入港南派出所、熊岳城派出所、望儿山派出所、交警大队走访调研。


      调研中,闫加林实地查看了各派出所、交警大队办公环境、办案区、接处警、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各派出所及交警大队的基本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闫加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根据本单位特点,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优势,抓好各项重点任务,提升基础工作水平;
      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全面梳理辖区不稳定的因素,盯紧不放心的人和事,稳控措施从严从细落地落实,实时动态掌控,及时做好稳控、处置;
     提高工作主动性。要坚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着力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优化窗口服务。要以高标准落实窗口建设工作,把服务举措落到实处,为群众提供依法、规范、文明、高效的公安政务服务;
     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从内务秩序、警容风纪、请销假等细节抓起,树立公安对外形象,严格队伍日常管理,严格落实从优待警举措,真心关爱民警,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调研员:孙守印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liaoni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