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正文

江苏省重点推进协作地区“三业”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16 10:14:54  【阅览】

王志忠介绍,“三业”工作具体指:一、“产业”,即利用江苏优势助推协作地区做大做强既有产业,打造一批新产业,打造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二、“企业”,江苏是制造强省,各级各类企业众多,鼓励协作市、县举办招商会,宣传自身资源条件和优惠政策,吸引江苏企业前去投资兴业。三、“就业、创业”,利用江苏科教优势和产业优势,充分吸纳陕青两省富余劳动力到江苏就业。通过“三业”齐发,江苏省将不断突破陕青两省的发展瓶颈,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奠定更好的发展基础。

  此外,王志忠表示,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此次在论坛上正式启动的“消费帮扶·每周一播”行动以“互联网+”消费帮扶的新模式,使消费帮扶工作有了新的载体和更好体验,值得推广,认真践行。

【来源】新华网 
【发稿账号】lijun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