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内蒙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13 15:49:53  【阅览】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宣传部、文明办、农牧厅、文化和旅游厅、广播电视局、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乡村振兴学校举行。活动邀请专家学者、达拉特旗农村牧区改革的先行者代表等围绕农村牧区改革、乡村生态宜居、农民生活富裕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农牧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感领袖真情、忆峥嵘岁月、晒幸福生活、树文明新风、讲善治故事、展振兴梦想”为内容,旨在展示内蒙古“三农三牧”领域切实维护和巩固脱贫攻坚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农牧民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按照活动安排,内蒙古各地将以“粮食稳产增产行动”“现代农牧业产业化发展行动”“种业振兴和奶业振兴行动”,以及“农民丰收节”等活动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坚定主心骨,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网 记者 李昊
【发稿账号】guolianpinglun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