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抓紧抓实第一议题丨及时传达学习 做到知行合一

【时间】2022-07-16 17:02:09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阳报道) 7月12日至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7月16日,新疆交投集团运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第一议题进行学习传达,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加强人才培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工作的密切关注和殷切希望。

  会上,交投集团运营总监、运营公司党委书记高方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考察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全体员工集中学习等层面,全面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做好新疆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的生动实践,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全面聚焦主责主业,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注入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来疆考察让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主责主业,对标一流先进,推动新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高速·天山行·雪莲情”服务品牌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

【来源】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