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茂名市茂南新阶联:“七一”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01 09:59:15  【阅览】
国廉评论网广东消息   6月29日上午,茂名市茂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茂名市盈华商贸有限公司分别深入茂南区9个乡镇,慰问了一批当地的老党员,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和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茂南区新阶联徐宗文会长、会员和这些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深刻地了解了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受慰问的老党员们激动地说,很感谢茂南区新阶联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怀,会永远铭记共产党的恩情,始终相信党、依靠党、听党话、跟党走,并继续发挥余热为茂南区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致敬百年峥嵘岁月,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牢记前辈们为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当天茂南区新阶联60多名会员兵分多路,深入茂南区鳌头、镇盛、袂花、高山、新坡、山阁、羊角等9镇,对当地的45名老党员进行慰问,这些党员年龄基本都在70岁以上,他们经历苦难初心不改,为党奋斗一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茂南区新阶联徐宗文会长表示,将号召新阶联人士深刻铭记和感恩老党员们为我们党的事业、社会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茂南区的发展离不开这些老同志们的心血与汗水,他们是人民的骄傲,更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这种忠于党,诚于民的优良思想和作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才能更好推动茂名市的发展,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在新时代作出我们新的作为。

(通联员:何炎 李国珍 黄希怡)
【来源】国廉评论 何炎 李国珍 黄希怡
【发稿账号】guangdong01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