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碧桂园粤西区域党总支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20 12:17:47  【阅览】
      本网讯(黄辉  何炎  罗静怡)7月以来,茂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近日,在茂名市非公党委的指导下,粤西区域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建党员志愿者队、党员突击队,启动了“党建引领,抗击疫情”系列抗疫活动,广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搬运慰问物资
      为打赢此次疫情,截止7月15日茂名市茂南区已组织开展了六轮大规模核酸筛查,覆盖茂南区域内所有街道。各大医疗系统抽调出来的医护骨干队伍迅速集合,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各街道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为了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城市英雄,粤西区域党总支号召党员志愿者采购了一批牛奶、酸奶、王老吉、小风扇等清凉慰问物资,送到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手中,为战斗阵地提供了后援支持,为筑起茂名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一份微薄而温暖的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为城市英雄送上清凉慰问物资
      7月15日,碧桂园粤西区域党总支的党员志愿者们无惧35℃炎热天气,赶赴到茂名市妇幼保健院、茂名市中医院,以及医院所设的核酸采样点,包括官渡街道、市七小、乘鳌岭村等,为辛劳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清凉、一份暖心。当医护人员们收到爱心慰问,在休息间隙能用上小风扇乘凉、喝上一口饮料解暑,展露出了最真心的笑容。

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投身抗疫志愿服务队伍
       同时,在此次疫情期间,碧桂园粤西区域党总支闻令而行、迅速响应,积极加入到茂名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队伍中,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一线,助力核酸采样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有的协助开展上门扫楼、防疫宣传,有的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解答疑惑,指引社区居民有序地进行核酸采样。无论奋战到多晚,党员志愿者们都仍然坚守到志愿工作结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发稿账号】guangdong01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