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建咨集团党委把廉政党课送到一线项目

【时间】2022-07-27 12:16:30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乌鲁木齐消息(通讯员 赵钊报道)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兵团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近日,新疆建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周龙以《弘扬廉洁文化,增强勤廉自觉,争当勤廉表率》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新疆建咨昆仑·园林公司第四工程公司163团排污管线建设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课上,周龙围绕“学纪法树新风,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教育月主题,用案例示警、用制度立规、用文化感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当遵守纪法的模范,做勤廉自律的表率,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理念,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做事一定要遵规守法,做好个人防护。二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接烫手山芋,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成为一名勤廉、实干、担当的好干部。三要正以修身、廉洁齐家、从严治家,培育优良家风,涵养清廉正气,不断筑牢廉洁防线。四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决做到严以律己不乱为、勤政有为不懈怠。

  据悉,会议结束后周龙前往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施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情况。并将建咨集团党委2022年的新形势、新要求给分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讲解。

【来源】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