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廉江市人民医院退役军人 开展“阵地课堂”活动

【时间】2022-08-02 15:11:41  【阅览】
   
     本网讯(黄辉  钟自斌  石伟虹  许惠敏)7月29日,廉江市人民医院组织退役军人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共庆建军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阵地课堂”现场教学活动。


     当天下午,该院20多名退役军人在医院党委副书记钟洁云带领下前往廉江市革命老区石城镇大塘村参观大塘抗日联防暨化吴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和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建设,亲身感受当年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抗日的历史,感受新时代的革命老区在党的关心支持下乡村振兴,农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活动第二站为参观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新编第三团团部旧址,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瞻仰革命历史遗物,体悟党史光辉历程红色精神。当大家看到展厅陈列着廉江市人民医院历史图片(1926年廉江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旧址)时心情无比激动,光荣感、自豪感一下子流露了出来。

     在现场座谈中,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保持发扬好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退伍不褪色”,争当一名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新时代退伍军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许文豪说:“通过学习,了解红色历史,很受教育,我们要发扬先辈为民族解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努力做好工作。”90后退役女兵李梢瑜说:“这次‘阵地课堂’,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


 
【来源】 
【发稿账号】guangdong01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