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高州长坡镇:以热忱的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时间】2022-10-17 18:47:47  【阅览】
本网讯(黄辉  何炎  周日威)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全国人民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高州市长坡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群众以昂扬的姿态、丰满的精神面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长坡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镇级会场
        党心澎湃,迎接硕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全国党员群众都是一件大事,长坡镇全镇共设一个镇级会场,28个机关会场,35个村(居)级会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据统计,开幕式吸引了全镇1万多名党员群众通过会场观看。习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吿,使党员干部知道了我们国家过去5年来取得的佳绩,更全面加强了全镇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提高了全镇党员群众的参政议政能力,全面提升了群众主人翁意识。
        “以前我总是不理解我爸为什么一把年纪了,还非要每个月按时到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万一磕着碰着可怎么办。今天跟他一起在会场看完开幕式之后,我能理解他了,一个强大的政党,一个党员的信念,能凝聚起强大的信念!”
“爸爸,我以后也要跟你一样加入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
        “那你可要认真学习,努力进步啦。”
        一声声话语提心聚力,一颗颗党心澎湃,映射出的是全镇党员的永不懈怠的信念。

  东河村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分会场
        深刻认识,昂首向前。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长坡镇组织了全镇党员干部于各会场开展座谈讨论和学习交流,全镇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长坡中学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开展座谈会
        大家普遍感到,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集中体现了我们党五年来的认识和实践成果。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青年党员干部黄冕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新公务员,在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大会后,我心潮澎湃,深刻体会到青年梦与中国梦的同向同行。我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接下来,我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虚心学习,不断总结,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好。同时加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了解民意,排解民忧,做好驻村工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发稿账号】guangdong01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