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廉江市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创争模范在行动”走进雅塘镇卫生院

【时间】2022-10-20 20:08:35  【阅览】

      本网讯(黄辉   钟自斌  黄纯展)10月13日下午,廉江市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创争模范在行动”走进雅塘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行活动,对该镇医务人员进行学术讲座和技能培训。








活动中,该院急诊、骨科、脑卒中、肿瘤血液等专科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专科知识,通过PPT图文并茂生动地向基层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STEMI静脉溶栓治疗》《急性心梗后心律失常的识别与处理》《急性脑卒中早期识别及救治》,以及《癌症防控》《危重患者的早期识别与安全管理》《急危重症患者转诊机制》等相关理论知识。还借助医学器材,对医务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并指导超声操作技能、检查与诊断,同时对此次活动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今天是今年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最受益匪浅的一天,这么多专家来我们医院带教指导、传经送宝,感谢人民医院,感谢各位专家。”雅塘镇卫生院院长高兴地说。


廉江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急诊支部书记、心血管主任医院苏伟青表示,急诊党支部“创争模范在行动”未来将走进全廉江市各镇卫生院以专家坐诊、教学查房、技能培训、病历文书等方式开展传、帮、带活动,着力提升乡镇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多下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纾解群众看病难问题,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新时代医务人员的温情。





 
 
 
【来源】 
【发稿账号】guangdong01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