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乌五新项目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27 11:58:13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五家渠讯(通讯员  曾雷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0月16日以来,乌五新项目党支部多措并举,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核心,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项目建设目标有机结合,汇聚强大力量、展现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乌五新项目工程建设。

        及时学习贯彻,党支部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二十大开幕到中外记者见面会,乌五新项目党支部以视频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全程。同时,根据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覆盖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公司党委转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实现全员思想统一,达成全员共识,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全面营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创新方式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乌五新项目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内容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利用视频会议软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同时将集中学习与深入自学相结合,做到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知行合一学,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学习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经营人员,我将立足工作岗位,敢于负责担当,永葆清澈纯粹,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担当,为建成祖国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白德川说。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有幸见证了我们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我将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团员青年刘晗说,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于会议精神,总有说不完的感悟和收获,每次分享讨论结束后,大家总能发现自身实际工作的不足,重新给自己定好新的学习计划和目标。通过交流讨论的学习方式,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在实际工作中,必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施工生产的强大动力。

【来源】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