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召开学习“罗阳青年突击队”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15 18:49:47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莎车县消息(通讯员  亚森·麦麦提 夏木希奴尔·阿布来提报道) 12月14日,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召开学习“罗阳青年突击队”专题会议,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图尔荪江·乌守尔主持会议,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图尔荪江·乌守尔讲述了航空报国英模罗阳同志献身航空事业、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他提出,青年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习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继续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始终念兹在兹,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更是深受鼓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在学习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作贡献,凝心聚力、勇挑重担,让党的二十大绘就的美好蓝图在我们青年一代手中变成现实。

  分局党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相结合,迅速营造学习热潮。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做到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让回信精神在莎车分局扎根,指引广大干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分局党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提高本领,勇挑重担、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