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机关干部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2-12-22 22:19:35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亚森·麦麦提、夏木希奴尔·阿布来提报道)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包饺子、吃饺子更是此项传统节日的“重头戏”。12月22日,在冬至这一天,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机关干部专程到分局驻喀尔苏乡英霍依拉6村和英阿瓦提10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 ”活动,与驻村工作队员共度冬至佳节,包出幸福饺、包出团结饺。

  在工作队食堂里,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来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一个个形状各异、精致美观的饺子整齐的摆在案板上。大家相互欣赏着彼此包的饺子,交流着如何包的好、包的快,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的欢笑声,并呈现着温馨祥和以及家的温暖。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多时,一盘盘饺子就呈现在餐桌上。吃着自己亲手包出来的饺子,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

  此次包饺子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