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情系退休老干部 元旦慰问暖人心-----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开展元旦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29 19:35:05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岳普湖县讯(通讯员  阿孜古丽·阿卜杜热伊木报道) 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根据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岳普湖分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患病老职工、孤寡空巢老人65人,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中,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关切地询问老干部、困难党员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翻看老照片,回顾过去的公路养护工作,并对他们在艰苦环境下向公路养护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目前分局各方面的发展,并一一向老干部通报2022年分局工作开展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分局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解答。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辞旧迎新之际,分局离退休办公室扎实做好“送温暖”工作,代表分局党组在寒冷的冬季中向老同志们送上了一份份暖心的慰问与祝福。

  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离退休办公室仍然将继续努力为广大退休老同志提供普惠性、常态化、精准性服务,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切实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