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焉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4 17:21:12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焉耆县讯(通讯员  马晓龙、阿娜古力·尼亚孜报道) 连日来,新疆焉耆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广泛凝聚民心共识,促进理论学习与文明实践深度融合,让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成为传播新思想、建设新生活的“主舞台”。

  在七个星镇桑巴巴格次村一组老党员尼亚孜·巴拉提家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拿着“随身”携带的党的二十大“群众读本”开始了入户宣讲活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宣讲用的是大白话,讲的是小故事,用农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新时代变化唱给大家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群众听。”七个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苗忠正在绘声绘色说道。

  “今天我听了宣讲,感触很深,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样的宣讲我们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老党员尼亚孜·巴拉提开心地说。

  宣讲入人心,文明实践聚人心,志愿服务暖人心。 一场场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一个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如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把文明的馨香传到千家万户。截至目前,七个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419名志愿服务队伍活跃在各个阵地。接下来,七个星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文明实践新局面”为主题,通过“宣讲+服务”的“文明集市”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