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营口市委宣讲团深入盖州东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0 17:29:13  【阅览】
1月10日,营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波到盖州市东城街道党建红色驿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默参加宣讲活动。
      在东城街道党建红色驿站,赵波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红色驿站教育基地的活动开展情况,与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她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教育基地,发挥红色驿站的教育作用,创新宣传方式,以党建工作为着力点,抓实抓细阵地建设,依托红色驿站等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千家万户。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着力在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追求卓越上下功夫,切实做到领悟政策、当好参谋,严谨细致、规范高效,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勤为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聆听宣讲的东城街道组织委员宋澄宇说:在聆听了赵波部长的宣讲后,深受触动和启发,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奋斗乡村振兴中展现基层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真正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具成色、幸福感更加持续、安全感更加有保障。
(孙守印)
【来源】国廉评论网 孙守印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