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江西:下塘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1-31 19:21:12  【阅览】
      1月30日,江西省玉山县下塘乡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乡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及党务专干参加会议,玉山县委组织部干部毛华雨到场指导。会议由下塘乡党委书记洪涛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对过去一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整改举措进行汇报,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玉山县委组织部毛华雨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下塘乡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是始终突出凝心铸魂;二是始终突出夯实基础;三是始终突出融合发展;四是始终突出作用发挥。他强调,下一步要压实管党之责,提升党建质效。从聚焦政治建设;聚焦强基固本;聚焦服务大局;聚焦责任落实四个层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让下塘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塘乡党委书记洪涛先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洪涛对下一步抓好下塘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抓实党建“主阵地”。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行。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当好工作“排头兵”。加强村班子队伍、党员队伍建设,明确发展主体,理清发展思路,结合自身特色,因地制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是强化从严治党,打好作风“攻坚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党建述职评议标准,结合各党组织2022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实绩对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义东 通讯员苏剑)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