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吐鲁番执法支队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筑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2-03 18:24:58  【阅览】

  国廉评论网新疆讯(通讯员 陈安琪报道)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流于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促进党的最新理论与交通运输执法事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巩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成效,吐鲁番执法支队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突出主题,让宣讲做实更做细。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进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筑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的主题宣讲,从深刻领会主题内涵、深刻理解本质要求、把握六个必须坚持、把握全面依法治国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从微从细、深入浅出,教育引导支队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汇聚力量。

  现场问答,让宣讲走新更走心。为促进宣讲入脑入心,充分彰显宣讲成果,针对宣讲内容设置知识问答环节,形成了情绪热烈、气氛高涨的浓厚宣讲氛围。问答过程中,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踊跃参与、对答如流,体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积累,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展现了支队全体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交流发言,让宣讲见行更见效。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支队所属各党支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眼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工作发展,进行交流发言,领会精神实质、畅谈学习体会、探索工作方法。大家表示: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促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树立新时代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新形象。

  此次宣讲活动达到了以学促行、以行促效,学思践悟相统一的良好效果,使支队上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系统的认识、更透彻的领悟。今后,吐鲁番执法支队将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议题,持续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守正创新、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国廉评论网 陈安琪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