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2 19:44:37  【阅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贯彻党章各项规定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月21日,喀什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 强党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践悟,凝聚初心。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等内容,集体诵读了“习语金句”、阅读了经典红色故事,回答了“初心三问”,通过学习研讨、诵读语录、感悟初心,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们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

  参观展馆,传承精神。“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喀什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衣食住行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百年喀什馆内,解说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回荡在大厅。党员干部漫步在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座座浮雕、蜡像之中,阅读着厚重历史文物背后的故事,聆听观看了城乡巨变的短片,重温喀什发展变迁的光辉历程,激起了党员干部们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决心。

  分享感悟,砥砺前行。“百年喀什馆以历史真实事件为基础,通过‘百年沧桑,峥嵘岁月’‘苦尽甘来,日新月异’,民生巨变,追逐未来’这一发展脉络还原历史,形象的展现出了喀什人民的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备受鼓舞,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历史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思想洗礼,要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命脉,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担当,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喀什执法支队  戴晓娟  李成娟)

【来源】国廉评论网 戴晓娟 李成娟
【发稿账号】xinjiang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