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正文

江西玉山县凤凰小学召开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08 06:07:44  【阅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上饶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饶教党字[2023]12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落实玉山县教体系统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3月6日,玉山县凤凰小学组织召开了“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丹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玉山县教体系统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并就本次“转作风、正行风、强师风、树新风”集中整治活动如何迅速有效开展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安排。她指出,良好的作风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重要保障,要采取坚决措施确保此次集中整治落地生效。



      随后,王丹书记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她提出要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心至廉,路致远。3月7日,该校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教师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集中整治清单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凤凰小学在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下一步,凤凰小学将以此次集中整治为契机,认真落实集中整治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付丽丽)
 
 
【来源】国廉评论网 
【发稿账号】国廉编委 【审核责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国廉评论网及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国廉评论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廉评论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国廉评论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国廉评论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本《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5、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